close
〔中央社〕在經濟不景氣時,低價最容易獲得市場認同,7月起一家廉價航空業者亞洲航空將開闢台北往返吉隆坡航線,現有馬來西亞航空、中華航空和長榮航空等3家業者在營運此一航線。





亞洲航空將在7月1日以空中巴士A330客機自馬來西亞吉隆坡首航桃園機場,預計在下午2時40分抵達,停留1小時後,再載客返回吉隆坡,地勤業務由長榮航空代理。





目前台灣有兩家廉價航空進駐,分別是在2004年開航的捷星亞洲航空,開闢台北往返新加坡航線,以及2007年開航的菲律賓宿霧太平洋航空,推出台北往返馬尼拉航線。





市場人士指出,今年暑假受到金融風暴和H1N1新型流感的雙重影響,今年的暑假旅遊市場並不被看好,廉價航空推出的低票價策略,是否能在不景氣中殺出重圍,值得觀察。





2009.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