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S/MPQ-561型射控雷達系統特性:





● 系統主要由雷達車廂及射控車廂所組合而成,雷達車廂可以容納搜索雷達、追蹤雷達及光雷模組等裝備。射控車廂則可容納雷情操控台、追蹤雷達操控台及防空快砲操控台等裝備。





● 各車廂自身備有壓腳,可自動與載具分合及調整水平。





● 系統運輸時,可由兩輛平板卡車分別載運雷達車廂及射控車廂。





● 系統操控台人機介面為全中文化的視窗作業系統。





● 可依戰場情況選擇以雷達(微波)、電視攝影機(可見光)、熱影像攝影機(紅外線)或操縱桿(人工)對敵軍特定目標進行追蹤。





● 可迅速遙控1至4門40mm/L70防空快砲,同時對一特定目標進行射擊,防空快砲與該射控車廂的有效距離,最遠可達500公尺。





● 雷達車廂可放置於較高的位置或吊放至特定的建築物頂端,射控車廂可放置於戰場較隱密的低處,以確保操控人員的人身安全,兩者之間的有效距離,最遠可達500公尺。





● 搜索雷達具備多目標追蹤處理功能,可同時追蹤30個入侵目標。





● 系統可經由無線區域網路與上層指揮管制系統相連。





● 系統可對每一門40mm/L70防空快砲指定不同的射擊目標(2D或3D資料),再由防空快砲自行以光電射控系統(OFCS)攻擊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