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K-1 經國號戰鬥機 IDF 

IDF「經國」號戰鬥機從機體的外觀看去,彷彿是F-16和F-18兩型美製戰鬥機的混合體。在發動機部份主要使用兩具TFE1042-70B型渦輪扇噴射發動機,在後燃器配備全開的情況下,每具推力僅達4,313公斤,相當程度的限制IDF的航程。另外,在武器配備方面,除了機上一門M61A1型「火神」式20公厘機砲作為其固定武裝外,尚可掛載自製的「天劍一型」及「天劍二型」等短、中程空對空飛彈,尤其是具有主動雷達導引功能的「天劍二型」飛彈,使得IDF具有視距外作戰的能力。除了空對空飛彈外,IDF也可以掛載傳統炸彈、集束炸彈、雷射導引炸彈及AGM-65系列「小牛」飛彈等空對地武器及掛載空射式「雄風二型」反艦飛彈,執行對地及對海的攻擊任務。

Copyright © 2009 Wings Design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