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AF F-5F Tiger2 

© SHYANG WAY INTERNATIONAL INFORMATION CO., LTD.

 

最新消息!又傳出台灣軍機失聯的消息,救難單位接獲消息,指出一架F5F戰機,在澎湖外海,貓嶼附近,失去聯繫,在中午12點50分,已經在海面上搜獲部份飛機殘骸,不過機上的2名軍官,仍失蹤。

空軍單位表示,F5F戰機是在今天上午11點14分從清泉崗基地起飛,前往在澎湖外海進行例行的飛行訓練,但是在11點36分左右,戰機就從從雷達上消失,並且失聯。

 

空軍單位緊急出動搜救人員,及海巡協助,前往澎湖海域附近進行搜救,在12點55分左右,已在澎湖海上,找到部份飛機殘骸,和一件血跡斑斑的救生衣。

 

不過,駕駛飛機2名的軍官,分別是正駕駛27歲中尉黃廷瑜、副駕駛35歲中校張良元,目前2人仍失蹤,軍方正全力搜救中。

 

軍方表示,F5F戰機都是依照規定檢修,依目前紀錄是一切正常,所以真正的失事原因,還待戰機打撈後,才能進一步確認。

 

 新聞來源:TVBS  2009.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