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中巴士集團唯一在歐洲以外地區開闢的生產線:中國大陸天津的最終組裝廠,今天將第一架完工的A320客機交付給四川航空,也象徵大陸向空中巴士集團採購的飛機開始交貨,而且是Made in China。

不但如此,空中巴士集團也進一步與中國工商建設銀行簽約,雙方決定進行飛機租賃業務的合作,簽下合作意向書。





空中巴士集團表示:中國工商銀行成立中國工商銀行財務融資公司,未來將專門提供大陸航空業者採購,由中國大陸組裝出廠的A320機隊的財務融資計畫,總計有七十架,估計隨著機隊開始交付給大陸各個航空業者,在未來五年內,中國工商銀行所提供的財務融資規模,將高達200億人民幣!





除了提供中國生產線的飛機租賃之外,未來也會考慮其他組裝廠的租賃服務,甚至除進一步直接向空中巴士採購飛機,轉租給其他的航空業者,進一步擴大飛機租賃業務的範圍。

這家財務融資公司的地點就在大陸的空中巴士組裝廠所在地的天津。





空中巴士集團將提供中國工商銀行財務融資公司有關營業型租賃及財務型租賃的飛機租賃等相關的經驗分享及管理交流,雙方也會在飛機處分的業務上合作。





新聞來源:中廣 2009.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ea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